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蓝色码头公寓

蓝色码头公寓(Blumarine Apartments)

Studio - Setaliste Kralja Zvonimira 18/ One bedroom apartment Petra Zoranica 6,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Blumarine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Lapad Peninsula半岛上,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住宅区,距离鹅卵石海滩仅100米,设有带家具的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装饰现代的公寓。 公寓提供空调、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平面卫星电视以及洗衣机。 Blumarine Apartments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历史悠久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3.5公里,距离Lapad Beach海滩100米。附近设有多间餐厅、酒吧和海滨长廊。 公寓距离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和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Dubrovnik Ferry Port)均不到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2公里,可安排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