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妮特公寓酒店

安妮特公寓酒店(Apartments Annette)

Stjepana Cviji?a 3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nnette酒店距离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Old City of Dubrovnik)及城内的众多历史景点有2公里,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家具的露台,客人还可使用酒店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的公寓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供客人使用。 Annette Apartments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50米,距离多家餐厅和一个绿色市场有大约300米。 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以及史特拉顿大道(Stradun Promenade)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景点均位于老城区(Old City)。酒店距离附近的一个当地巴士站有150米,距离轮渡码头(Ferry Port)有300米,距离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有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