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耐克公寓酒店

耐克公寓酒店(Apartments Nike)

Petra Sva?i?a 39,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Nike公寓式酒店位于莱帕德半岛(Lapad Peninsula),距离海滩仅有500米,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有5公里,提供海景、山景和市景空调住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住宿单位均设有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一室公寓设有小厨房和私人露台。入住客房的客人可随意使用共用冰箱和共用露台。 酒店距离供应地中海美食的餐厅有50米,距离最近酒吧有200米,距离杂货店有不到400米。 Apartment Nike酒店距离提供前往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频繁班车的巴士站仅有100米,距离网球场有350米,距离健身中心有450米,距离渡轮端口和公共汽车站有1.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不到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