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日落客房酒店

日落客房酒店(Sunset Room)

Zlatni potok 5,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unset Room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和所有主要景点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空调和一个带家具的阳台,阳台上可欣赏到老城区和洛克鲁姆岛(Lokrum Island)的独特景色。酒店距离卵石和岩石海滩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客房还提供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台小冰箱。酒店距离私人外部浴室仅几步之遥,并提供水力按摩淋浴和吹风机。 所有客人均可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体验,如沿着老城区城墙漫步,或乘坐缆车饱览整个城镇的壮丽全景。老城区的城墙内拥有诸多的旅行社,可以组织前往周围岛屿的一日游活动。 Room Sunset酒店距离当地公车站仅有2分钟路程,而距离巴士总站有5公里远,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