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玛尔别墅酒店

玛尔别墅酒店(Villa Mar)

Stonska 6,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r酒店距离受欢迎的Uvala海滩只有190米,位于Lapad Peninsula半岛上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一个安静地区,提供带阳台的空调住宿、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住处均铺设了硬木地板,提供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每个住处都设有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部分客房设有一台洗衣机。 拉帕德湾(Lapad Bay)拥有滨海大道和海滩,客人可以在那里充分地放松休息。Villa Mar酒店距离各种餐馆、商店和酒吧都只有几步之遥,距离Babin Kuk Resort度假村不到1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历史中心不到4公里。 酒店距离一个当地巴士站仅有350米,那里有频繁发车去往老城区的巴士。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3公里。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接机服务和旅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