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紫色魔幻公寓

紫色魔幻公寓(Apartment Purple Magic)

Andrije Hebranga 4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Purple Magic公寓距离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有1.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其典雅的公寓配备了空调和1个带家具的阳台。巴士总站和轮渡港口都距离公寓有1公里。 这间公寓以明亮的色彩所装饰,配备了1个沙发休息区、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1个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最近的杂货店、酒吧和餐厅距离酒店仅有100米。 客人可以前去游览历史中心的诸多景点,如极具纪念意义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史特拉敦长廊(Stradun Promenade)以及诸多历史悠久的教堂和博物馆。这里拥有很多迷人的商店以及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的餐厅。 公寓距离当地巴士站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