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玫瑰园公寓

玫瑰园公寓(Apartment Rose Garden)

Petra Kre?imira IV 21,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Rose Garden公寓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Dubrovnik Old Town)仅有300米,提供带免费WiFi的空调住宿,距离Banje Beach卵石海滩150米。 公寓铺有木地板,设有1台电视和1间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客人可使用1个海景共用露台。 Rose Garden Apartment公寓距离通往美丽Sr? Hill山的缆车200米,客人在山上可欣赏到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及其周边地区的全景。Stradun Promenade大道拥有各种咖啡馆/酒吧、商店和餐馆,距离公寓不到500米。 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19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亦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