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罗扎公寓别墅

罗扎公寓别墅(Apartments Villa Roza)

Ro?at Donji 14,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Roza公寓位于Moko?ica市,设有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些自助式公寓设有带炉灶、冰箱和厨具且配备完善的厨房。 客房配有空调以及带平面液晶电视、沙发和餐桌的起居区。部分公寓配有烤箱、咖啡机和洗衣机。私人浴室配有毛巾、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或游泳池畔的阳光甲板上放松身心。公寓提供汽车出租服务以及附近的免费停车场。 Apartments Villa Roza公寓距离Srdj Mountain山9公里,距离Ombla River河5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16公里,应事先要求提前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