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鲁扎公寓酒店

鲁扎公寓酒店(Apartment Ru?a)

Sustjepanska 20, ulaz sa ulice od Gaj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Ru?a公寓酒店提供带阳台的自助式客房,享有花园景,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该酒店坐落在一处安静地段,拥有自己的花园和露台。 Apartment Ru?a公寓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距离Stradun有2.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的城墙(Walls of Dubrovnik)有2.3公里,距离Minceta Tower有2公里,距离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有2.1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7公里。 这家宽敞的公寓设有一间卧室、休息区和用餐区以及一间带烤箱、冰箱和电热水壶的小厨房。私人浴室设有一个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