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卡波加宫殿公寓

卡波加宫殿公寓(Palace Kaboga Apartments)

Marojice Kaboge 2,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Kaboga公寓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的旧城区,距离Stradun Promenade长廊仅有30米。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配备有空调、现代化家具和平面卫星电视的自助式住宿。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历史中心以其建筑而闻名。客人可以游览众多的景点,如城墙和欧诺佛(Onofrio)喷泉,或在风景优美的街道边的咖啡厅及餐厅休闲放松。 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 )吊车可俯瞰周围的岛屿,距离公寓仅有300米之遥。该镇最热闹的海滩 Banje可以欣赏到防御堡垒的景致,位于公寓500米。 公寓距离Pile巴士站有200米,该巴士站提供频繁的班车前往主要的车站,距离该站不到3公里。杜布罗夫尼克码头(Dubrovnik Ferry Port)就位于车站旁边,而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距离Kaboga公寓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