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泽克罗扎宾馆

泽克罗扎宾馆(Guesthouse Zeko Rozat)

Gornji Ro?at 83,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Zeko Rozat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ACI码头(ACI Marina Dubrovnik)1.8公里,提供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以及客房。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 住宿享有山景,提供平面卫星电视和冰箱。旅馆内有一个花园、日光浴躺椅和烧烤设施。 在旅馆的附近,客人可以发现Ombla河边宁静的地区适合客人散步、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旅馆距离最近的餐馆200米,距离最近的杂货店1公里。 Zeko Rozat Guesthouse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市中心8公里,距离Banje Beach海滩10公里,距离Arborteum Trsteno有12公里。对于入住7天或以上的客人,房费包括杜布罗夫尼克、察夫塔特(Cavtat)或Arboretum Trsteno的接送服务。 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23公里。旅馆免费提供前往杜布罗夫尼克港口和杜布罗夫尼克主巴士站的班车服务,并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