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莱帕德湾公寓酒店

莱帕德湾公寓酒店(Apartments Lapad Bay)

Petra Zorani?a 5,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Lapad Bay公寓酒店位于Lapad半岛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镇,距离海滩约有300米,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有3.2公里。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带家具的阳台。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区,以及一个配有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酒店距离杂货店有150米,距离一家餐厅和一间咖啡馆有250米,设有免费停车场, Lapad Bay Apartments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提供需额外付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