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米拉马尔&坎帕拉公寓

米拉马尔&坎帕拉公寓(Apartments Miramare & Campara)

Paska Baburice 1a,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iramare & Campara公寓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1个宁静的区域,座落在拉帕德半岛(Lapad Peninsula)上,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新建别墅以及免费停车处。 所有公寓均配有硬木地板、电视以及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洗衣机。 拉帕德湾(Lapad Bay)拥有滨海大道和海滩,供客人在此放松身心。Apartments Miramare & Campara公寓酒店距离众多餐馆、商店和酒吧仅几步之遥,距离巴宾谷度假村(Babin Kuk Resort)不到1.5公里。 Apartments Miramare & Campare公寓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3公里。客人可以沿历史悠久的城墙和史特拉敦大道 (Stradun Promenade )散步,也可以乘坐杜布罗夫尼克缆车欣赏城市和附近岛屿的优美全景。 距离公寓酒店50米的地方有1条巴士线路频繁地往返于酒店与旧城区之间。公寓酒店主要的公交车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Terminal)1.3公里,杜布罗夫尼克机场(Airport Dubrovnik)22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接机服务和旅游行程安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