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米利亚斯2号一室公寓

米利亚斯2号一室公寓(Studios Apartments Miljas 2)

Radni?ka 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tudios Apartments Miljas 2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城墙(Walls of Dubrovnik)2.6公里。 一室公寓提供平面卫星电视、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有冰箱和厨具)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Miljas 2 Studio Apartments公寓提供花园、烧烤设施和露台,距离卵石海滩1.7公里。 公寓距离通往风景秀丽的Sr?山的缆车不到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老港口(Dubrovnik Old Harbour)3公里,那里提供游船前往洛克鲁姆岛(Lokrum)。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距离公寓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