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艾拉公寓酒店

艾拉公寓酒店(Apartment Ira)

Od Pustijerne 4,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Ira酒店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大教堂(Cathedral)和公爵宫(Ducal Palace)仅30米,距离Stradun Promenade长廊100米。 每间空调公寓均设有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小厨房配有炉灶和电热水壶。浴室提供淋浴。 公寓距离酒吧和餐馆仅有几步之遥。Apartment Ira酒店距离最近的超市有2分钟步行路程。旧城区内众多的旅行社提供前往附近岛屿和周围村庄的游览。 Apartment Ira酒店距离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5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0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