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蓝景无限公寓

蓝景无限公寓(Apartment Blue Infinity)

Vlaha Bukovca 8,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Blue Infinity公寓坐落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其公寓提供空调、享有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Dubrovnik Old Town)和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景观的带家具露台。该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著名的班捷海滩(Banje Beach)有1公里。 该公寓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带烤箱、冰箱、微波炉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一间私人浴室还包括一台洗衣机,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Blue Infinity Apartment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以及众多餐馆、咖啡馆和商店有1.4公里,距离洛克鲁姆岛(Lokrum)有600米。 Blue Infinity Apartment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并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