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阿莫公寓

阿莫公寓(Apartment Amo)

Iva Vojnovica 68,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mo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安静地区,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和所有历史遗迹有1.8公里。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最近的卵石海滩仅有500米。 公寓提供空调,设有一个带一台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酒店距离最近的餐馆仅有50米,一间杂货店位于几步之外。 所有客人均可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体验,如沿着老城区城墙漫步,或乘坐缆车饱览整个城镇的壮丽全景。坐落在老城区城墙内的众多旅游社可安排周围岛屿的一日游活动。 酒店距离当地的巴士站有20米,距离巴士总站和渡轮码头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