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帕沃公寓

帕沃公寓(Apartment Pavo)

Dubravkina 10,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Pavo公寓距离海滩仅有200米,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有4公里,提供空调公寓,配有海景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配有一个带电视和厨房的起居区和一间带浴缸和洗衣机的浴室。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烧烤设施。 莱帕德湾(Lapad Bay)及其长廊、餐厅和酒吧为客人提供众多放松休息的场所。最近的杂货店和餐厅位于公寓150米之内。 Apartment Pavo公寓距离当地巴士站有200米,距离主公交车站和渡轮港口有2.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5公里。公寓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