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拉古萨城墙公寓

拉古萨城墙公寓(Ragusa City Walls Apartments)

Hvarska 20,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agusa City Walls Apartments公寓酒店毗邻老城区(Old City),距离Banje Beach海滩仅有250米,提供带明亮内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有线电视的空调住宿。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最著名的景点,如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和教区长宫(Rector's Palace)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于2013年进行了翻修,距离连接Sr? Hill山的缆车仅有100米。酒店享有大海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名的老城区的独特景致。 酒店提供装饰现代的紧凑客房,拥有亮色调的装饰。公共巴士停靠在300米外,提供前往3公里外的汽车总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的巴士。 Apartments Ragusa City Walls公寓酒店与一家旅行社有合作关系,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机服务。当地巴士站就停靠在酒店门前。老城区的入口距离酒店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