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托尼别墅公寓

托尼别墅公寓(Apartments Villa Tony)

Kardinala Stepinca 8,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Villa Tony自助式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仅有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公寓距离拉沛德海滩(Lapad Beach)有250米,距离一些餐饮场所和酒吧有60米。 住宿将为客人提供液晶电视、空调、休息区、带微波炉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Villa Tony Apartments公寓设有带烧烤设施的花园。 公寓距离当地公交车站和出租车站有1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