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贝拉家庭公寓

贝拉家庭公寓(Family Apartment Bella)

Ulica Petra Zorani?a 1,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Family Apartment酒店距离Sumartin Beach海滩和Lapad Bay海湾仅450米,提供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有3公里,公寓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公寓设有一个阳台、一个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以及一间带微波炉和餐厅家具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设有吹风机及免费的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定时前往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本地巴士站有200米。酒店的客人可以参观杜布罗夫尼克纪念墙(Dubrovnik Walls)和Stradun Promenade长廊等历史景点。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主巴士站(Dubrovnik 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有1.8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提供付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