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维多利亚别墅公寓

维多利亚别墅公寓(Apartments Villa Victoria)

Frana Supila 22,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Villa Victoria公寓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Dubrovnik Old Town)仅1.3公里。每间空调住宿单元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Banje Beach卵石海滩距离公寓酒店900米。 公寓酒店每间明亮宽敞的公寓都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厨房或小厨房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单元享有海景。酒店提供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 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Street)拥有各类商店、咖啡酒吧和供应传统地中海美食的餐厅,距离公寓酒店不到1.5公里。公寓酒店距离通往Sr? Hill山的缆车1.4公里,Sr? Hill山享有杜布罗夫尼克地区全景。 公寓酒店距离公共巴士站100米,距离提供前往秀丽的洛克鲁姆(Lokrum)岛游览船的杜布罗夫尼克港(Dubrovnik Port)不到1.5公里。 公寓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18公里,可应客人事先要求提供港口(Port)、巴士站(Bus Station)或机场(Airport)至公寓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