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中心下城公寓

杜布罗夫尼克中心下城公寓(Down Town Apartments - Dubrovnik Centre)

Different locations in Dubrovnik Centre,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Down Town Apartments – Dubrovnik Centre公寓提供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市中心不同地点的自助式公寓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公寓均设有空调、1个享有城市景致的阳台、1台带卫星频道的电视以及1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浴缸或淋浴的浴室。 公寓均可通过电梯抵达,设有1间带烤箱、炉灶、冰箱的厨房。客人还可以使用1台微波炉、1台烤面包机和厨具。 Down Town Apartments – Dubrovnik Centre公寓提供熨烫设施,并可安排前往17公里外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的收费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