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洛特斯公寓式酒店

洛特斯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Lotos)

Moluntska 11,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Lotos酒店距离郁郁葱葱的Babin Kuk半岛的海滨步行道仅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的空调公寓设有带家具的阳台或露台。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3.5公里。 所有公寓均设备齐全并设有起居室以及带用餐区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酒店距离一家杂货店和一家酒吧150米,距离一些餐馆不到400米。 酒店距离当地巴士站150米,巴士站提供开往中心地带的频繁巴士路线。旧城区保留了具纪念价值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欧诺佛喷泉(Onofrio Fountain)或热门的Stradun Promenade街等景点。 酒店距离巴士总站和渡轮码头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