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贝拉里亚公寓

贝拉里亚公寓(Apartment Bellaria)

Pera Cingrije 3/B,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宽敞的Apartment Bellaria公寓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有1.3公里,提供带海景露台,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最近的海滩有700米之遥。 公寓提供1间带1??台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 1家杂货店距离公寓仅有几步之遥;而最近的餐厅则位于100米开外。Bellaria Apartment公寓距离1间咖啡吧有200米。 渡轮码头(Ferry Port)和公交车主站(Main Bus Station)距离公寓都有1.6公里。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