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娜老城公寓

安娜老城公寓(Apartment Ana Old Town)

Different locations in Dubrovnik,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na Old Town公寓酒店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UNESCO-protected Dubrovnik's Old Town)内,毗邻城墙,提供带空调的住宿,距离Banje Beach鹅卵石海滩不超过700米。 这些公寓配有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烤箱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公寓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na Old Town Apartment公寓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有150米,那里设有各种供应国际和传统美食的餐馆,并有咖啡馆酒吧和商店。公寓酒店距离通往Sr?山陵的缆车仅有500米,ke从山上客观赏杜布罗夫尼克周边地区的全景。 公寓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港(Dubrovnik Harbour)及其通往附近Lokrum岛屿的旅游船有4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住宿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