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萨鲁托旅馆

萨鲁托旅馆(Guest House Saluto)

Franca Pre?erna 5,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Saluto旅馆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贝尔维尤海滩(Bellevue Beach)有700米,周围环绕着花园,提供空调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部分海景。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和冰箱。公寓还设有带用餐区等设施齐全的厨房。 客人将在客房内找到杜布罗夫尼克的城市地图和信息手册。Saluto旅馆的带有鲜花和果树的露台享有安静的位置,诚邀客人前来放松身心。 Guest House Saluto旅馆距离格鲁兹港(Gru? Port)仅500米,距离前往老城区的巴士站只有30米,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有20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2间供应新鲜产品的面包房有50米,距离杂货店有2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有700米。旅馆可以为客人安排7分钟步行路程之外的群岛游船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