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海景公寓酒店

海景公寓酒店(Sea View Apartments)

Various locations in Dubrovnik,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ea View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分布于不同的位置,距离倍受欢迎的Banje海滩仅500米,距离Dubrovnik的历史中心7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客房。 所有公寓均俯瞰着老城区和亚得里亚海,设有一个阳台或露台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每套公寓均为自助式公寓。 酒店可协助客人组织各种一日游活动,还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中心以其建筑而闻名。客人可以游览Town Walls城墙和Stradun长廊等景点,或在许多风景如画的咖啡馆和餐馆中放松身心。 Pile巴士站提供前往机场和??该镇的其它地方的频繁交通服务,距离酒店700米。Dubrovnik巴士站和渡船码头距离酒店3.5公里。而Dubrovnik机场距离Apartments Sea View公寓式酒店则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