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尼耶普雷萨公寓酒店

尼耶普雷萨公寓酒店(Nije Pre?a Apartments)

Nalje?kovi?eva 5,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Nije Pre?a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老城区,距离受欢迎的Stradun海滨长廊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结合了传统氛围和现代化家具的公寓。 所有的公寓都坐落在一座16世纪的房子内,设有空调、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硬木地板和石墙元素,并提供了一个设施齐全的厨房。 历史悠久的城中心遍布各种餐厅、咖啡馆和商店。一些最知名的景点包括城墙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杜布罗夫尼克最热门的Banje海滩距离酒店有600米之遥。 杜布罗夫尼克公交车站,以及提供到不同的亚得里亚海目的地的渡轮的渡轮码头距离酒店不到3公里。Apartments Nije Pre?a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