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拉穆斯卡公寓酒店

拉穆斯卡公寓酒店(La Musica Apartments)

Strossmayerova 6,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La Musica旅馆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内,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Stradun Promenade海滨步行道100米,距离多沙的Banje Beach海滩250米。 所有住宿单位均配有液晶卫星电视、保险箱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亦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部分住宿单位设有带用餐区且配备完善的小厨房。 旅馆距离一家杂货店30米,距离最近的咖啡馆酒吧和餐馆50米,距离登上Sr?山(享有城镇和周围地区的全景)的缆车仅有100米。 La Musica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公车站300米,距离巴士总站及其渡轮码头3.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5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