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巴菲一室公寓

巴菲一室公寓(Studio Bafi)

Puzljiva 16a,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tudio Bafi酒店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设有享有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和杜布罗夫尼克市美景的露台。该空调一室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闹的Stradun Promenade海滨长廊与多家餐厅和酒吧距离公寓仅有几步之遥。 一室公寓采用明亮色调设计,设有用餐区、平面卫星电视、带淋浴设施的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多个主要景点都位于步行距离以内,如欧诺佛喷泉(Onofrio Fountain)、圣柏列兹教堂(Church of St. Blaise)和罗沃里杰纳克古堡(Lovrijenac Fortress)。受欢迎的Banje海滩距离公寓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公交总站和轮渡站仅有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