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丹妮拉公寓

丹妮拉公寓(Apartment Daniela)

Miljenka Brato?a 3,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Daniela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辆免费自行车,距离海滩和海滨长廊仅100米,设有露台、液晶电视和空调,距离1个公交车站有50米,从哪里可以搭乘公车前往杜布罗夫尼克古城(Old City of Dubrovnik)。 公寓设有1个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配备有淋浴和洗衣机。客厅的沙发床可以作为1张加床使用,无需额外收费。 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客人可以游览Stradun长廊、圣柏列兹教堂(Church of St. Blaise)和绝妙的杜布罗夫尼克墙(Dubrovnik Walls)。老城区距离公寓约有3.5公里,约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