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鲁比卡旅馆

鲁比卡旅馆(Guest House Ljubica)

Kneza Branimira 4,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Ljubica宾馆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且客房可直通带家具的宽敞露台。宾馆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有1.5公里,距离海滩有300米。 所有客房都铺有镶木地板、设有空调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宾馆200米处就是最近的超市。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让您可以沿着林立着酒吧、餐馆和精品店的历史古迹散步。 Guest House Ljubica宾馆距离公交车总站和格鲁兹港(Gru? Harbour)不到1.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0公里,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宾馆内安排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