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哈尔勒金公寓式酒店

哈尔勒金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Harlekin)

Anica Bo?kovi? 2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Harlekin酒店的公寓配有露台,位于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的不同地点,距离该市的老城区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滩有850米。所有公寓均提供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位。 公寓还设有带炉灶、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和吹风机。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拥有众多的观光景点。客人可以游览城墙(Town Walls)和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亦可在众多风景秀丽的咖啡馆和餐馆休闲放松。客人还可以乘坐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欣赏城市和岛屿的美丽全景。 Apartments Harlekin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酒店可应事先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内亦可组织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