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奥利亚公寓酒店

奥利亚公寓酒店(Apartments Aurelia)

Za Kapelicom 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urelia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历史中心的只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anje鹅卵石海滩有7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和带家具的阳台或露台的自助式公寓。 所有公寓都明亮,包括1个私人浴室,部分公寓设有厨房或小厨房,还有些公寓配备了卫星电视和1台洗衣机。 公寓距离最近的供应本地和国际菜肴的带露台餐厅有100米,附近有1间杂货店。 Apartments Aurelia公寓距离享有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景色的缆车和附近的岛屿有200米,距离如Orlando’s Column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等热门景点不到600米。 公寓距离提前往Dalmatian岛屿的频繁班次渡轮港口有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1公里。公寓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并可安排1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