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库基公寓

库基公寓(Apartman Kuky)

Janjevska 5,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Kuky公寓距离渡轮码头总站(Main Ferry Port)有1公里,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有2.3公里,提供的住宿设有私人浴室、木地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距离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墙(Dubrovnik Old Town Walls)享有独特的屋顶景致,Stradun Promenade长廊则遍布着酒吧、餐馆、商店和精品店。 著名的Banje Beach海滩距离公寓有3公里,享有老港口(Old Harbour)的美景。客人乘坐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时可以欣赏到城市和岛屿的美丽全景。 Apartments Kuky公寓距离巴士总站及Gru? Harbor海港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20公里。公寓可根据客人的人数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公寓内可组织一日游和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