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卡特达迪别墅

卡特达迪别墅(Villa Kate Dadi?)

Gabra Raj?evi?a 3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Kate Dadi?别墅距离海滩仅300米,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UNESCO)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Dubrovnik’s Old City)1.7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优雅空调客房。带家具的共用露台享有大海和城市美景,供客人放松身心。 所有客房均配有橡木家具、带淋浴的浴室、卫星电视和冰箱。 业主可为客人安排前往姆列特国家公园(Mljet National Park)、科尔丘拉岛(Korcula) 或黑山(Montenegro)的旅行。当地的公共汽车站距离Villa Kate Dadi?别墅100米。 别墅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和餐馆15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Dubrovnik Ferry Port)和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不到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