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里斯客房及公寓酒店

马里斯客房及公寓酒店(Apartments and Rooms Maris)

Josipa Berse 5,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nd Rooms Maris酒店享有Lapad半岛的宁静地理位置,毗邻Petka森林公园,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旧城区有3公里,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处。客人可在共用露台上放松休息。 所有住处均设有液晶卫星电视和带淋浴的浴室。部分住处设有带用餐区等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 Apartments and Rooms Maris酒店距离Lapad Cove湾及其沙滩、海滨长廊和酒吧均有600米。酒店业主可组织安排各种游览观光活动。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足100米,距离供应国际菜肴和当地美食的餐厅有150米。 酒店距离当地的巴士站有15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和主要公交车站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2公里,可安排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