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尼夫公寓

尼夫公寓(Apartments Neve)

Vrbica 19,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5,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Neve公寓酒店位于Vrbica的Zaton Bay湾,毗邻自家的私人海滩,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空调公寓和花园,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8公里。 所有公寓均俯瞰着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设有带家具的阳台、带卫星频道的电视和小厨房。每间公寓均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距离公寓600米的多沙海滩租摩托艇、遮阳伞和甲板椅。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700米,距离一家杂货店则不到1公里。 Neve Apartments公寓距离提供开往杜布罗夫尼克的频繁巴士服务的当地巴士站1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巴士站和渡轮码头(Dubrovnik Bus Station and Ferry Port)5.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4公里,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