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里奥公寓式酒店

马里奥公寓式酒店(Apartman Mario)

Dracasta 5,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Mario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距离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 (Stradun Promenade )和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的古镇仅500米。酒店的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家具的阳台。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最著名的卵石海滩 - Banje海滩有850米。 宽敞的公寓配有空调、1间带洗碗机且设施齐全的厨房和1间带卫星电视的客厅。客人可从阳台上欣赏到大海和城市美景。 客人可以沿历史悠久的城墙和史特拉敦大道 (Stradun Promenade )漫步。客人乘坐杜布罗夫尼克缆车可以欣赏到城市和岛屿的美丽全景。 Apartment Mario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19公里。公寓可以安排一日游活动和从杜布罗夫尼克机场到酒店的接机服务,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