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诺埃米一室公寓

诺埃米一室公寓(Studio Noemi)

Kneza Hrvasa 5,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tudio Noemi公寓位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的中心,距离著名的Banje Beach海滩有6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空调一室公寓。 一室公寓配有木制家具、平面电视和一间小厨房。浴室提供淋浴。 客人可以轻松游览杜布罗夫尼克的景点,如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史邦扎官邸(Renaissance Sponza Palace)。 最近的杂货店距离公寓仅有20米。众多供应当地菜肴的酒吧和餐厅都位于公寓附近。 Studio Noemi公寓莱帕德海滩(Lapad Beach)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汽车站(Dubrovnik Bus Station)和轮渡港口(Ferry Port)有3.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