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蒂凡诺维奇公寓

蒂凡诺维奇公寓(Apartments ?ivanovi?)

?umetska 8,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ivanovi?公寓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有900米,提供带空调的自助式住处,内设一个带家具的海景露台。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公寓都包括带用餐区的厨房以及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公寓也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各种餐饮场所距离公寓不到400米。 具有纪念意义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距离公寓约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游览Stradun长廊、Onofrio喷泉和St. Blaise教堂等历史景点。广受欢迎的Banje海滩距离公寓有1.3公里。 Apartments ?ivanovi?公寓距离当地公交车停靠点仅有40米,那里设有多班公交车前往城镇各处。杜布罗夫尼克主要公交车站和渡轮码头距离公寓有2.3公里的,而杜布罗夫尼克机场距离公寓有20公里。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