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娜马里加公寓酒店

安娜马里加公寓酒店(Apartments Anamarija)

Augusta ?enoe 2,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namarija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Dubrovnik Old City)2.8公里,提供自助式住宿环境,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人气颇高的科帕卡瓦纳海滩(Copacabana Beach)1.5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公寓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沙发休息区和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用餐区)。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杂货店150米,距离多间餐厅均不到300米,距离当地公交车站点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那里设有多班公交车开往中央车站。 老城区(Old Town)保留了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圣布莱斯教堂(Church of St.Blaise)和Lovrijenac Fortress堡垒。客人可以乘船便捷地前往附近的伊拉法特群岛(Elaphite Islands)。 酒店距离中央汽车/轮渡站(Main Bus and Ferry Station)1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1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