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娜玛丽亚公寓酒店

安娜玛丽亚公寓酒店(Apartments Anamaria)

Lozica 13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namaria公寓位于宁静的Lozica村,距离大海有200米,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Old City of Dubrovnik)有5公里。公寓享有Daksa Island岛和Babin Kuk Peninsula半岛的全景,提供空调、带家具的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各间一室公寓和公寓配有卫星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Apartments Anamaria公寓设有花园以及带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露台。公寓距离供应当地美食的Restaurant Konoba餐馆有50米,附近亦设有一家酒吧。 公寓距离科帕卡巴纳海滩(Copacabana Beach)有2公里。杜布罗夫尼克历史悠久的古城保留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圣布莱斯教堂(Church of St. Blaise)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 Fountain)。客人可以在距离公寓有7公里的热门城市海滩Banje放松,或者前往附近的Elaphite Islands群岛游览。 公寓距离巴士总站和渡轮码头有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公寓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