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尼娜公寓 - 老城

尼娜公寓 - 老城(Apartment Nina - Old Town)

?udioska 14,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Nina-Old Town公寓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Old City of Dubrovnik)仅几步之遥,沿着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可以抵达,提供带布置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热门的城市沙滩Banje距离公寓仅有500米。 这间三层公寓设有带有线电视的客厅和位于地面楼层设备齐全的厨房。一楼有一间卧室,二楼设有另一间卧室和一个阳台。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洗衣机。 许多餐馆、酒吧和商店都位于公寓附近。步行短短5分钟便可抵达一个绿色市场和一个通往Sr? Hill山的缆车;该缆车享有历史中心和周围岛屿的全景。老城区保留了具纪念价值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欧诺佛喷泉(Onofrio Fountain)或热门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等景点。 公寓距离主巴士车站和渡轮码头有2.5公里。Apartments Nina Old Town公寓提供班车服务前往20公里之遥的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您预订一日游前往当地景点以及附近的Elaphite Islands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