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格拉福撒公寓酒店

格拉福撒公寓酒店(Apartment Gravosa)

Ivana Gorana Kova?i?a 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Gravosa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电视和带家具的露台,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公交车总站(Dubrovnik Main Bus Station)和格鲁兹渡船码头(Gru? Ferry Port)约有600米。公寓距离频繁通往老城区的最近公交车站不到200米。 公寓设有一张大双人床和一个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洗衣机。 旅馆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约有3公里,那里设有各种餐馆、酒吧和商店,并拥有如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等历史景点。 市内受欢迎的Banje海滩享有杜布罗夫尼克城墙的独特景致,距离公寓有4公里。市中心与Sr? Hill山之间设有缆车连接,其出发点位于老城区的100米外,享有老城和大海的壮丽景色。 Apartment Gravosa公寓酒店拥有一个合作伙伴旅行社,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客人也可在该旅行社预订前往附近各个目的地的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