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西耶斯塔公寓

西耶斯塔公寓(Apartment Siesta)

Pera Budmani 14,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Siesta公寓坐落在拥有百年历史的石屋内,位于一条安静的街道上,距离老城区仅有300米。公寓提供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烧烤设施的露台。 公寓设有2间浴室,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厨房配备了微波炉、洗碗机和冰箱。客人还可以使用花园里的外部淋浴设施。 各类酒吧、餐馆和杂货店遍布于公寓周围。公寓距离享有大海全景的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有500米,距离热门的Banje海滩约有900米。 Siesta Apartment公寓距离格鲁兹渡轮码头(Gru? Ferry Port)和中央巴士站(Main Bus Station)2.3公里,距离机场2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