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伊雷娜公寓

伊雷娜公寓(Apartments Irena)

Miljenka Brato?a 20,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Irene公寓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被称为莱帕德(Lapad)的宁静地区,距离最近的公共海滩有150米;共用花园和露台提供烧烤设施。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可供客人使用;业主还可以帮助安排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潜水课程。 所有住宿单位都装有空调,设有一个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餐厅、酒吧、商店和咖啡馆都位于步行距离之内;而网球场、游艇俱乐部等体育设施都位于几步之遥内。最近的餐馆和酒吧就位于公寓的前面。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城墙(Old Town Walls)距离公寓有2公里。巴士站就位于公寓前面,开往老城区,每10分钟一班。长的海滨长廊遍布着餐馆、酒吧和市场,始于公寓仅20米开外处。 渡轮码头(Ferry Port)位于1.5公里外的格鲁兹(Gru?),而公交车总站也位于1.5公里外。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7公里,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