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紫百合公寓

紫百合公寓(Apartment Viola)

Zlatni potok 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Viola公寓配有空调、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洛克鲁姆岛(Lokrum Island)和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UNESCO-protected Old Town of Dubrovnik)的壮丽景色,距离热门的班耶海滩(Banje Beach)有不到600米,距离历史悠久的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洗衣机,厨房设施包括餐桌、电热水壶、微波炉和冰箱。 该公寓位于一栋3层楼住宅楼的顶楼,不设电梯。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Viola公寓距离当地的巴士站有100米,距离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和格鲁兹渡轮码头(Gru? Ferry Port)均约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9公里。 公寓为入住5晚或5晚以上的客人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