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杰勒斯公寓酒店

安杰勒斯公寓酒店(Angelus Apartments)

Feri?eva 3,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ngelus Apartments酒店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坐落在一座巴洛克风格的宅院内,距离Stradun Promenade长廊仅有几步之遥,距离Banje Beach海滩有800米,提供带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住处。 Angelus酒店的每间住处都设有私人浴室。公寓设有私人小厨房。入住客房的客人可使用设施齐全的共用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 老城区内(Old Town)遍布着杂货店和餐厅。酒店距离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仅有100米,距离Church of St. Blaise教堂有300米。 Apartments Angelus酒店距离中央汽车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有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约有20公里。